2011年9月30日

[小竣] 繼續該死的生活

就這樣,九月底了。其實訴說時間頗沒有意義的,但總是犯賤的很想說。就像是大家總愛說我要改變、我要改變,但到最後還不是那個死樣子嗎?就像我現在這個樣子,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混沌期,好想拿個砸頭不會死的東西,好好的砸一下,說不定會清醒一些,對很多事都會更清醒。

重回台北的這半個月,在心中默默感受到很多事情不該想的太過美好,因為太過好,也就不用去想了。看著發呆的手機,想想就這樣一直關機其實也不錯吧!反正只要上班沒遲到,就不會有人找我了,一個人去哪裡也不用怕別人管、別人問,安靜的生活也好,反正環境本來就是這樣啊!曾經說說笑笑的朋友,繼續四散,現在散的分開罷了,來電顯示的人,總是那兩、三位,他們讓我欣慰,但也讓我感到卑微。或許現實就是這樣子,要我們習慣所有的悲傷面。

飄著雨的九月底,為這一個秋冬展開了哀傷的序幕,我繼續的無語問蒼天的生活態度,讓我繼續停滯不前,這絕對不是TRY&ERROR,根本就是走不出的LOOP,雖然目前把斷點設在十月底,但我總覺得到那個時候死樣子應該是沒有改變太多吧!怎麼辦?怎麼辦?偏偏可以解決這問題的只有自己啊!真是該死的假放蕩不羈,這跟就是明著來逃避現實啊!

十之八九的不如意,我沒有機會去體驗,因為我一直讓自己在不如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