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艾爾] 就是這樣

就讓它這樣保持吧!如三千煩惱絲,繼續煩惱吧!惟有煩惱,才能證明我們是存在的吧!

突然發現,和友人P好久沒有這樣的好好對話了!兩個人上輩子不知道做了什麼,就這樣變成了明明想法有點天差地遠,但是卻了解彼此的對話文字邏輯的朋友關係,只能說老天的作弄讓我們哭笑不得。關於存在,你執著於認同,但我想我執著的是自由吧!

在大學的某一天,我就知道存在只不過是可有可無的名詞,那一天的大雨,夠我洗刷掉那一身腥了。P你總說我有一天一定就會一聲不響的消失,其實我也想過,但我知道絕不是現在,因為現在消失我還活不下去,因為我還有的學啊!退伍後,我發現我找不回那以前好學的自己了自己了,所謂的學習心已經被倦怠堵塞了,無法再吸收了,只能用意志去時取些微的新知來說嘴吧。

P,我很感謝有你,你的一切包容讓我感激。我相信,有一天我真的會突然消失的,希望那時你不要忘記我了。你是存在的,永遠,在我的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