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小竣] 曾說

騎著車在復興南路上疾行,停在了復興南路的路口,看著經過的行人和身邊的機車騎士,不帶想法的往前看,曾說過或是曾看過的音像,悄悄的飄進了我的腦海,有種落寞!在幾十秒的時間,開始思考著為何我會在台北的擁擠街頭,和人群往同一個方向走去,心中有的盡是寂寞和不甘心,真的是我太小孩了嗎?

就這樣一個月的社會生活過了,思緒依舊雜亂,亂到我在工作上其實不太穩定,很讓人挫折。心有千千萬萬的事情,但卻沒有相符的動力,反而是無力感在吞噬著夢想作為它的糧食而壯大,明知不可為確只能雙手一攤的嘆氣生活。

曾說過的事情,如今都停滯下來了;曾說過的事,如今都變了,我知道,我啥都知道,曾經要自己一直思考,但實際上卻是空的,不該如此,是應該設定個停損點吧!在那之前,就慢慢地理出頭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