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小竣] 一百年的夢想家




其實我很意外的接到了這一個專案活動,也許只是巧合吧,也許剛好我時間真的很多。在退伍的這一段時間,我一直呈現不安定的狀態,很多事情讓我想要去完成,可惜身體的動作卻跟不上心的速度,總是在拖延和遲疑。在時間一點一滴的消逝時,接到了組長的電話,想說應該是個好經驗,也沒有多問什麼就接下了ˊ這活動,成為了一個小組長。

其實,在為期斷斷續續半個月的訓練和模擬,到最後的實際上場,回頭來看我非常的不足,要告訴學員什麼、應該要怎樣做出好的回答、即時的反應和調度,在在讓我覺得很需要補強。也許是一種責任心、也許是一種自我要求吧!

看著夢想家的演出,讓我了解到我們都在默默為了所謂的夢想而努力,但我們所追求的夢,是要如何去完成呢?我所欠缺的勇氣,仍然是停頓的,模糊不清的。連續幾天下來,腳的痠痛對我來說不是重要的,而是我是否有所思考,是否有所往前一小步呢?我很害怕就這樣打住,心中好像有著很多莫名的限制,但卻害怕了解那些都不算什麼吧!

這一次的活動,很順利的結束,正確來說是沒有大問題,也許很幸運吧!下一步,我要如何去踏出,是我給我自己的課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