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小竣] Zubehör

最近開始喝星巴克的豆子
義大利烘培 有著淡淡的焦糖味
不會很苦 卻有另外的味道在裡頭

曾幾何時 我愛上喝咖啡
也忘了是何時 咖啡的口味變了

因為對巧克力的眷戀 我有一陣子很喜歡喝摩卡
咖啡混雜著巧克力的味道 我無法忘懷

但漸漸的 咖啡的取向越來越重
也不再喜歡巧克力的苦甜味和咖啡的調和
拿鐵 變成了我的新寵 尤其是 香草拿鐵

原來 味覺的改變可以在一瞬間就發生
那未來呢?

-----------------------------------------------------------------

最近的我 面對一天天改變的日子
有一種無厘頭的瘋狂 和 錯亂
打開電腦的螢幕 作了幾張圖 發呆
連上BBS 不斷流連 閒置
MSN 沒有對話 沒有交流
關上螢幕 睡覺

我想成為什麼? 太多的想法在腦海推擠
但日子呢? 我該怎麼過
就像小拿說的 消極 積極 都是一天
為何不積極一點過呢?

最近 借了一大堆設計的書
想法一直不斷不斷的激發 但就像阿草說的..技術不好
就像程式 我也沒有技術
現在的我 猶如龍虎於門前交會 沒有一樣好
有一種可憐 在我身上

-------------------------------------------------------------

我的寂寞 開始唱歌
灰色地帶 無法借定的世界
誰來拉住我的手 進入相互陪伴的世界呢?
彩虹 在哪裡可以看見?
我不知道 但 我知道 要等雨過天晴的日子
所以 我的太陽 請快出現 讓世界出現彩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