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小竣] 接下來

這世界總是有很多無法避免的問題,很難回答到不想回答比比皆是。生活中的每一個階段,即使你不在意(或刻意暫時忽略),身旁的人總是可以不經意地提醒你:「你接下來要做什麼?」「你想要什麼?」我知道,我是應該要給出個交代,但我現在太多太多的實力不夠,即使我想講出我想做的事情,但我卻沒有那自信可以表達我要做的事情,所以我很不想要回答。

但我知道,終究是要面對一個所謂的現實點,但接下來的這一步,我想我會踏的很緩慢。所謂的接下來,其實就在一個轉身過後,那轉瞬一刻,如此措手不及,短的都沒有辦法反應,所以我只能爭取那零點幾的秒數,把它放大成一段時間,讓我好好的想一想。

我的腦袋其實不好啊!現在我超級空洞,好像什麼事情我都沒有辦法做,我沒有辦法侃侃而談,我沒有辦法好好睡眠,我沒有辦法好好專心,我沒有辦法好多好多事情!所以,請暫時停止問我「接下來」好嗎?

2 則留言:

  1. 我懂那種[我實在無法跟你們報告我的想法]的感受
    很多時候自己左耳進右耳出是唯一抵抗的方法 XD
    其實有時候,目標達成真的只是累積後自然發生的
    而不是靠那些漂亮的計畫      ____金先生

    回覆刪除
  2. keep going. Don't care too much.

    If you want, I am sure that you can do bes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