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艾爾] 不曾改變

嗨,最近好嗎?

曾經說過的話,你是否還記得呢?那時,空氣中揉合著巧克力的香甜和苦味,桌上仍殘留著前一晚你為我做的情人節巧克力的痕跡;如今,那一顆心,已經不複在了,取而代之的是破碎的包裝紙和臉頰紅腫的痛。我好喜歡那時的巧克力,即使不甜,但卻溫暖。

今天,台北的天空又下雨了,你總說你不喜歡台北的下雨天,夏天太悶熱、冬天又太冷,每次在快要習慣的時候,又不習慣了,就像我們兩人之間的愛情一樣。剛開始,你說這樣天天都有新鮮感,但時間到了至高點後,你開始要求我不要改變了,希望我和那時候的我一樣。可是,我一直沒有變啊!對你的愛還是一樣啊!

終曲的那一段,你牽起了一雙手,但我卻在那一頭的街角苦笑著,正巧不巧聽著你最愛的「街角的祝福」,可惜我無法祝福,我走向前,你卻不驚訝的看著我,只淡淡的說:「其實,我一直想告訴你,你沒變,是我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