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小竣] 旅雜記

伸手,攔下某班公車,「嗶!嗶!」今天流浪記的序篇開始了。想要結束幾天來的心情煩悶,還是選擇只有一個人的方式到處看看走走。無心思考,先到機場開好要回去的票,看著起起落落的飛機時刻表,想到我這樣的軍旅生涯還有半年的時間,不由得小小的感傷,「請在明天提前半小時來劃位喔!」服務員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心中告訴自己:「是只剩半年!」

走回捷運站,坐上這便捷工具,沒有目的地,於是轉開了我的藍色iPod讓音樂為流浪記寫下第二樂章,G弦之歌的開頭,景色從市中心到了郊區,接著換個方向搭乘從郊區回到市中心,漫無目的讓我隨意的在某一站下了車看著巨大的摩天輪,讓我不由自主的出神,上次坐摩天輪已經是高中畢業旅行了吧!



背對著摩天輪,選定一條街道走下去,耳機的音樂剛好變成蘇打綠的無眠,「底你的心肝內,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永遠攏底等,有時陣嘛會不甘願。想講要作伙飛,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所有的一切,攏總尬你放作夥,希望你會當了解。」或許我一心是在尋找能夠了解我一切的人吧!走著、走著,順道解決了午餐,然後推開那一道玻璃門,打了一聲招呼,選擇坐在熟悉的角落位置,寒暄兩三句,點了一杯特調咖啡當作休止符,開始思考接下來的行程。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