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軍旅] 記.十五

有多久沒有打所謂的軍旅記事了呢?我也不能確定。或許是因為從我踏上往澎湖的船後,除了在船上嘔吐、東北季風的威力強大、督導的閒閒沒室外,我也就沒有什麼好說了。

很可怕的時間一直在往前,當兵當到這時候,也過了大半年,還有大半年,這些日子以來,就好像看著許多荒謬的戲碼在上演著。對當兵這一件事情開始真正有迷惑,我想緣自於那越寫越多的重覆文字,那讓我懷疑,當兵這一個階段是要讓人更成熟還是讓人更不懂得思考呢?海、海、海,天天都在看的海,對比出城市和港灣的遼闊氛圍,襯托出我那超想退伍的心情。

都走到一半的軍旅生活,現在放假最常被問的問題是關於那退伍後,我現在有一種了解朋友被問找到工作了沒的心情啊!我想未來其實還是有一點遠吧!但其實不是漫無目的,所以就這樣穩穩過完軍旅吧!至少我很享受當兵和咖啡店兩頭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