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小竣] 弦波生活

生活被打亂了,又被重整了!就這樣陷在了一個循環中,叫作一成不變。

情緒有點控制不住,如同弦波般上上下下,離開了工作的我,只剩下失落,很多事情都失去了興趣,只能用運動流汗來麻痺自己,至少我還有件事情可以做吧!前幾天,在咖啡店出了一杯飲料,被客人稱讚了,感覺很好,也許我需要的是懂得接受吧!一個人,走久了,習慣了太多太多的東西,但就是無法習慣情緒低落。很想找人說說東西,但是一坐到朋友旁邊,或是開啟了視窗,卻連第一個「嗨!」都打不出來,因為不知道要說啥,然後就默默的關掉了聲音。

就像是除了不善於安慰別人外,我也缺乏接受他人真心讚美的心情。一直對自己很不是有自信,我想也是如此,才會想要考回大學完成所謂的「學業」吧!就像是一句話總想要交代完,就算是沒有人在聽,我也好想要自己為它添上那句點。但我阻止不了句點之後的失落感。

跌倒了那麼久,我想要那不知跌倒是何物,還能繼續奔跑的勇氣。即使這一片沙漠如此之大,即使自我如此可觀,即使我永遠孤單,但我只要能繼續奔跑,我相信,我會活得更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