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小竣] 懷疑情緒

是酒精的關係嗎?還是自己本就如此懷疑呢?

早上的天空是清澈的天藍色,就像當年耗盡全力跑完體適能時,躺在草地上所看到的那一片天空。我總相信,現在的我和那時的我沒有不一樣,甚至體力還變好了,但為何無法用力笑著到睡覺呢?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露出了疲態,以至於讓他人關心,其實,我真的不累,但就是沒辦法控制我那一臉疲倦和有點嚴重的駝背啊!這時候,請拍拍我的背說:加油,一起開心生活吧!

最近,很多事情一一的做了決定,開始告訴自己實際點,樂觀不適合用在一事無成的現狀,那是一種思維,但不是實際行動;就像社會眼光,總是結果論,沒有共同參與,誰管你過程的努力有多麼地美好!曾經,坐在屋頂上討論著要如何在社會好好地玩,現在回頭看那時的想法,仍然覺得我們沒錯,但卻在不知不覺中更改了行為模式,用不同的藉口說服自己,只要撐過了就可以玩了;就像當年不同時期的長輩,都在說只要考上了哪裡哪裡,就輕鬆了,一切都是屁吧!

晚上的天空,佈滿著散落的雲,隨著時間慢慢的散去,一彎月牙就這樣高掛在天,我想成為怎樣的人呢?最近開始思考我要怎樣,我在試著學習把話說出來,我不想在當大家口中所謂的好個性的人,總覺得失去了某部分的力道,說出來的東西沒有人在意,卻又希望有人可以注意而變的迎合,仔細想想真的很累。我不是排斥聽話的人,但我也希望我所說的事情可以被聽到,不然,就不要說話,好嗎?

我想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情緒,工作歸工作,生活歸生活,情緒不應該這樣被迫貶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