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小竣] 平和

沒有怒氣,取而代之的是簡單的歡笑聲。

不用去猜想他人的心思;不用思考太多的難題,我享受這樣的當下,一種平和的氣氛。一個人的時候,這樣聽著音樂,偶爾跟著歌詞哼唱一兩句,讓情緒跟著歌詞去流動,試著讓自己回到當初那個拿著畫筆並專注於畫紙的小男孩。

當著兵的這些日子,今天是我第一次希望快一點當完兵,或許是突然之間很多事情在腦海中打轉,我的心思已然飛到太遠太遠的未來吧!拿著兩個護身符,簡單的祈禱希望心能夠快一點平靜下來,因為混沌讓我心情好亂。

台北的灰色調,讓我想要耍憂鬱,自以為是個憂鬱少年躲在熟悉的咖啡店,享受靜謐。我擁抱著這樣的時光,是因為我想說既然所謂生活不會順利如願,那為何要如此不開心呢?妳說:「就像一根柱子站在風暴中,周圍的氣流很紊亂。」那為何不去享受風的吹拂呢?風的流動就像訊息一般,是要告訴我們某件事情的,也娶是一聲祝福、一聲尖叫、一聲悲泣,但我們往往卻只把它當作氣流看待,不去安靜聽她說呢?

我希望我要活得很開心,是因為我希望我身邊的人可以因為我的快樂,也一起快樂,就讓我們一起用為笑去面對每一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