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小竣] 消失前夕

今年的夏天就這樣結束了,而我的上一段旅程也已經走到了盡頭,眼前,是一座陰鬱的森林,未知的巨大冒險。收拾著行囊,回頭看看那曾經走過來的一切,曠野的無盡天空,有一種自由的殘缺,好像太過放縱的心性,把自我啃食地一乾二淨,忘記了在世界上應該有的一切,眼中只剩下想看到的假象吧!

暫時,讓我遠離那陽光的照耀吧!請點行囊的一切,堆放在某一處,身上不帶一絲眷戀,這一天起,我要忘記我自己,因為我從來不認識自己,過去的我,離開吧!我明白的,太多太多的面具是必須被剝除的,我需要真正的面容去面對黑暗,不要只有計畫,讓我去行動吧!

就讓我失去一切吧!我想只有這樣,才對世界不再迷戀吧!就當作我背離了常規吧!就當作我並不可愛吧!讓我去尋找「慢」與「靜」,等我與他倆相遇吧!這段時間,就當作沒有這個人吧!再見了,我的一切,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