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艾爾] Untitle

開始了
就這樣,一個瞬間,所有的思緒消失了
我身穿著什麼
我說了哪些東西
我遇見了什麼人
我心中想到誰

是不是都不重要了呢?

我開始不了解自己
或者我不想要了解自己
因為會討厭

心中有個鼓手敲打著不同的節拍
慷慨激昂、輕聲細語、無聲、重擊
眼前出現了舞池
舞池的人們跟隨著迷幻的音樂
起舞、搖擺、擁抱、親吻
所有的情緒表現展現在我的眼前

但身旁出掀了一股力量
推出了嘈雜的世界、進入了他人的視線
如何看我呢?
我總說沒差沒差,但行為上卻想要他人的認同
我到底算什麼?
我只是個小孩罷了!!
我很想成為小大人,自以為成熟

突然間,我站在一望無際的大路之上
看著遠方,熱氣將路面曬的模糊不清
踏出第一步步伐
對自己說 : 就往前走吧!!
身邊的景色推移向後,速度漸漸變快
這個世界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

人們總說不要忽略了身旁的景色
卻同時在說我們要專心一致,不要分心
夢境與現實的差距
夢想與理想的距離
愛情和喜歡的差別
情人和愛人的對待
想要和需要的差異
選擇與決定的未來
文字和說話的影響
顏色和精神的關聯
設計與藝術的重疊
數位和類比的轉換
夜晚和白天的認知
光年和光速的瞬間
男生和女生的想法
同性與異性的認同
吶喊和歌唱的訴求
觀賞和偷窺的慾望
恩惠與感恩的動作
*@&(L@V(@$UP:NIO:OQWOIBVU?DVI:EUQUV(P&B_

開始語無倫次的我....自己和自我 怎麼去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