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小竣] 冷‧淡

我得說,今晚的天氣真的是冷得過頭
雖然在房間裡我還是只穿一件吊嘎....但腳發冷的很嚴重
台北的冬天,有時會讓人更加的清醒
那種冷,刺激著腦中某一個區塊
而那區塊造成的影響,就好像眼中看到的光點越來越大
再蓋住所有的是現實,昏倒和崩潰一起到來

有時候這樣生活,我不知道我要如何才算是做得好
我想要拒絕很多的事情,但往往容易陷入窘境
是自找麻煩,還是自以為的人紅是非多
很多事情心中是知道的就還是繼續往前走下去

對朋友很好,怎樣才算好
要做到大家笑咪咪自己苦哈哈才是好嗎?
我不是個很會流淚或生氣的人
但我覺得,我最近有點人格分裂是事實
一個總愛把情緒表徵放在臉上、另一個卻深藏在心中
是缺少勇氣還是充耳不聞

我不想讓自己繼續被這樣的情緒繼續影響了
我想出走及放掉我不想做的事情
肯定句,是我最該學習的句子
我不能在走模稜兩可路線了......
2009的最後一個月是給自己的期限
2010的我啊!!堅定點吧。

2 則留言:

  1. 我是家富
    longtime no see
    看你過的不太好
    有控出來聊聊阿
    讓我灌輸你一些思想
    幫你洗洗腦
    by the way,my phone number isnt change yet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沒有過得不好...
    只是剛剛好有點事情忙了
    所以才有這樣的文章發洩

    另外...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抓你錯字和英文文法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