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小竣] 乘‧樂












好久沒有享受風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樣子的輕快
重新踏上腳踏車,踩著踏板
我的左邊是河岸、右邊是綠地
這就是愜意

騎了多次的腳踏車到大稻埕
最讓我愛不釋手的永遠是馬場町河濱公園
那一段沒有柵欄的河岸
原來,我和自然如此靠近

而公園的人們,操控著風箏在天上飛翔
黃昏的晚霞在我們背後緩慢的暈染著天空
那光芒,讓我安心
















晚上是搖滾之夜
1976的演唱會真的是令我感動
兩次的安可,大家的大合唱
其實,不用語言
只要有音樂,就懂了

不論怎樣,我們要相信自己可以
We are young and free, so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