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小竣] Relationship

很認真的看待。

最近和朋友討論著關係中的微妙平衡,雙方該付出多少才是正確!但相對的感覺確在不知不覺加減了一些部分,因而有誰對誰比較好的出入。走在感情這一段旅程中,也許終點是分開,但所謂的過程中誰負責紮營、誰又負責生火?

在情況中的人們,往往會忘記"兩個人"的事情,只從自己出發,卻不牽起另一方的手,也不看顧對方的眼神,就這樣自顧自地往前...但有想過這是他/她要的嗎?

說實在,我並不適合去處理所謂感情問題,畢竟我沒有過那感覺,我只能站在超級第三方的角度去理性看待所謂的問題,給予我的想法但不試著改變太多,因為我不屬於兩人,兩人的問題終究必須由兩人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