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小竣] 暴

又是一個和傷痛抗爭的假期!好想要好好的睡上一覺,是連日來的最大奢求。身上的痛不斷的在侵蝕著我的神智,彷彿鍛鍊意志力一般要我不斷的打起精神,不要去想起那痛楚。選擇靜止去思考,不能大動作、不能跑跑跳跳,很想用酒精來麻痺自己,但好像不能如此。

上個月延續到這一個月的身體狀況,內憂外患的侵擾,讓我感嘆是否過往生活過於慌逃和隨心,而導致現在的一次爆發呢?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能開開玩笑跟朋友說:「人家是當兵練身體,我是當兵破身體。」然後就默默陳售所有的病痛,繼續忍耐、繼續痛苦。

這樣的身體狀況,我很不想讓家人知道,因為我不是個好孩子,每次放假都不回家,只會待在很遠的台北,喜歡的咖啡店,說說笑笑的朋友家。結果,這次在營,接到了老爸打來的電話,表示我太久沒有回家,又不會打電話回家,他們只好主動表示關心。在那個當下,我差點哭了出來,因為我知道我真的很不應該啊!

我狂暴的身心,希望可以趕快平靜下來,即將結束的軍旅生活也表示著即將到來的真實社會,希望軍營的黑暗讓我有正面成長,我不想如此沉淪,那好可怕!我希望那熱血不要因此澆熄,我會往前,完成那些我想完成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