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表演] 我的天台是舞台























這一部戲"我的天台是舞台"
是如此貼近我們的生活
12個人,不同的個性
就這樣硬生生的湊在一起,且感情融洽
為了演出共同的戲而一起努力

北極星是戲裡面的一個橋段
航海迷路的人都是靠著星光去尋找方向
或許在走向未來的這一條路上是茫然無知的
但我們或許可以找到屬於我們的北極星
讓我們再心中默默的許下一個心願
夢想,是一定要實現的,即使未來沒有達成
但也要給自己一個肯定,對現在的肯定,對未來的肯定

裡面的一個段落
大家高唱著要做自己,我們是不是能做到呢?

歌詞:
   我們要唱出我們的故事
   唱出星空底下的故事 讓星空發光發熱
   (我們到底有什麼故事) 我們有什麼故事
   (我們有什麼特別的故事) 我們有什麼特別
   (我到底是誰) 你是誰 你要什麼
   我是我 我就是我 (永遠不回頭)
   (我不要一模一樣) 我不要一模一樣
   (我想要) 一個夢想 (夢想是什麼)
   夢想是喜怒哀樂 夢想是做我自己
   一年有12個月 我們有12個人
   中國有12個生肖 我們代表12個星座
   每個星座背後都有個神話故事
   我們身上都藏著令人興奮的靈魂
   我們對星空許下個願望
   我們總有一天 我們會登台演出
   我們不演別人的故事 演我們的故事
   我們不唱別人的歌 唱自己的歌
   我們找不到場地 天台就是舞台
   星空就是我們的背景
   街燈讓我們發光發亮
   街道就是我們的觀眾席
   我的天台是舞台

那是一種瀟灑的灑脫,是啊!! 都深信會實現的
但就像世俗一樣,總會發生許多事情
太多太多的因素導致遠離這樣的夢
而我們自己呢?
現在的道路是否來得及修改呢?
快樂是真的快樂嗎?
我們為何在許多的制度下,被強迫不開心呢?
堅持自己吧!很重要!不然自己為自己下的初衷是會消失的
對自己說,很重要
不要在未來才來惋惜

我一定會實現那曾經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