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小竣] 離忘

整理好的房間,總可以在五分鐘之後又被弄得一團糟
就像是好不容易調適好的心情,可以瞬間被破壞
一些瑣碎的小事就這樣不斷打擊著我

最近腦中的好想法,煙消雲散的速度快到讓我難以再想像
無法抓住的靈感讓我的自信心一點一點的崩解
很想把一切的事情歸咎於某件是上,但心裡清楚的明白出自於我

我離開了一個生活圈,有點刻意的離開
因為我不知道它能在給我什麼東西
說實在的,那麼久的一段時間,快樂越來越少
而真正快樂的時刻也只有和特定的人在特別的時候講話可以獲得
是我太過功利嗎?
還是太愛做白日夢呢?
抑或者是我沒有付出他們所謂的努力,所以一切都沒有嗎?

我開始站在第三方去看這一個圈子
我覺得疏離感是越來越重
不只是我和這圈子,也包括這圈子裡面的人之間也是如此
總希望他人去做什麼,但細想,自己不也沒有付出嗎?

曾經,我留戀那假象的快樂
如今,清醒的冷眼看待一切
那狀態,很不理想
備忘也漸漸被遺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