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艾爾] 勇氣成長計畫

在和時間賽跑
或者說,我們都在和時間賽跑
急著完成某件事情只為了讓另一件事情也可以早點完成,然後繼續循環

在游泳池的水裡,我只聽見自己的呼吸
也許我也期待在某個深夜遇到我的蘇格拉底
在悶熱和微涼的天氣中,我的心情也跟著陰晴不定

最近的小事情,我都努力學習習慣
我要開心的去看待每件事情
把每件事情當成新的樣本,讓自己更好

踏出一小步,讓自己是有在前進的
不在乎前進的多寡,重點在我在往前
書櫃裡的小說,每一本所書寫的文字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我渴望獲得這樣優美的詞彙排列能力
我希望讓我的思考可以搭配邏輯用文字完整表態
我們不敢說出/寫出的事情太多了
以至於希望有時光機的發明讓自己不要後悔
但我們為何總在這樣的關頭缺乏那勇氣呢?

我們流連忘返在希望的世界
但我們真的想體會這樣的想像世界嗎?
一天天、一天天,讓我們累積勇氣
去說出應該說的那件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