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小竣] 情感和世界

最近的我,生活其實是簡單的,有運動、看書和偶爾的電影和展覽。
一個人的心情是好的,只為了我想做的夢去煩惱和努力。
我知道感情的事情無法強求,所以我現在很平淡,沒有對象
生活就是這樣吧! 身邊的人總是來來往往的。
情感的衝動和理智不斷抗爭,哪一方爭贏過呢?

問題和答案,是我們最長的對話
生活也是這樣交織而成,也因為如此變得複雜
不懂、不懂,我們就這樣一直提問
說服、說服,我們就這樣一直回答

現在,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情人,因為我好多事情想要做
我想去認識多一點的事物,我想要一直往外面走
我沒辦法停留在一個地方。
即使一直待著,心不在文字裡就是在休息

其實我很慶幸現在電腦是壞掉的,因為很舒服
虛擬世界變成偶而,我學著用更多眼光去看我現在身處的世界
我愛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以及我現在的生活
我希望都能更好
所以有些事情,就看老天爺的意思吧!!
隨遇而安一點,我想我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