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小竣] 任性的感傷

命運總是在決定某事之後來弄你,我最近開始這樣更相信著。
在最近的日子裡,我完全是脆弱的。
其實我並不想去傷害太多的人,但好像總是這樣不斷的犯錯。
有些事情,一旦知道了,反而讓心更難受
那痛,是想專心做別件事情,仍會在你心上不斷敲打的痛
我該死的心
不要任性,開始這樣不斷對自己說
就安靜的聽著夜晚中的寂寞吵鬧吧!!

人與人的相遇都有它的理由吧!!
但是不同的看法、不同的想法卻在無形中傷害人。
我們都不想這樣,不是嗎?

我們在懂事的那一刻,就開始追逐快樂
好像長大後所有事情都會不快樂
於是為了掩飾不快樂,我們戴上所謂笑容的面具,然後在背地裡哭泣

最近愛上了所謂的維也納咖啡,小小一杯味道是多層次的
現在感傷的情感,就像鮮奶油和咖啡接觸的那一區微甜微苦
希望這是一杯真正的維也咖啡,我得以享受到最後的甘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