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小竣] BLACK












我換回黑色的頭髮了...
不好意思啊!! 又讓大家震撼了!!
變太多次髮...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看著黑髮的自己 不知為何 感到有一點懷念

就好像一切的一切回到一開始
對世界的一切感到新鮮
沒有留著血的傷口 也沒有留著淚的眼睛
有的是對世界的一切感到好奇的心~

最近的生活可以說用輕鬆來面對
沒有強大的功課壓力
三不五時的舞台刺激
沒有目的地的市區旅行
享受美味的一切
安穩的睡眠

前幾天去算命....
生命靈數 5 的意義
自由是我的一切
不斷的冒險 不斷的挑戰
需要自由的人生...
對應到我的太陽星座-水瓶座
而且月亮是射手座...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太想要自由了吧!!
不喜歡壓搾的世界
要的是張開雙手 面對空曠的天空
大聲叫

自由 你好

也因為如此...
我需要安穩成熟的人陪伴我
願意讓我自由 願意守護著我

加油 我相信 下一個路口 就會遇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