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小竣] 想要站在同樣的位置

最近,和許多人說話
感覺上有些許的不同…是尷尬,還是隔閡?
到底怎樣才算成長呢?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是成熟穩重
我不了解我算不算成熟穩重
在許多方面…我還差得遠了
很多想法是如此天真,自以為可以解決
往往在隔個一、兩天,自己發現新的問題
我沒有很聰明,只是很愛亂想吧!

今天聽到朋友提出的問題
我想,我真的很難去下定論
畢竟我和所談論之人 有點距離了

是不是學生和成人的距離就是那一條線的差距

────────社會──────────

我真的不懂,我想了解
但是不是有一股莫名的恐懼呢?
我對我的未來感到害怕,因為未知
我自以為 現在的難題才是難題 卻不知他人真正痛苦
就像對待已經擁有的東西 不懂珍惜
卻在離他遠去之時 才懂得可貴吧!

可以不要那麼犯賤嗎?

在曾幾何時,我居然也習慣將成見一直放在那人身上
好像他不會改變似的!!
我還是很幼稚吧! 我該好好改過
我要重新去看每一個人
聽到太多的誰誰誰怎樣怎樣,我就這樣的以為了
人,真的難以了解
我不想自以為的同哩,那很可笑
你不了解我,就不要說我好嗎?
我自己都不了解了自己了

最近越來越喜歡騎著紅色鐵馬到處跑
今天,本想早些回到宿舍休息
但看到引道…就很自然而然的騎了下去
跟著自行車道、MP3的音樂、流動的風
有一種放蕩,自我流浪,騎到了碧潭
不是第一次來到這地方,但卻是第一次騎腳踏車來
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看著水面,享受著風,聆聽著身邊熙熙攘攘的聲音
我想做什麼,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應該好好享受眼前的風景
或許,下一秒,我就知道了!

回程看到一整面的塗鴉區
有一種想要找美術社的人一起來塗鴉的衝動
街頭藝術,其實是要在不合常理下才顯現出其藝術性吧!
看著在塗鴉的人
身體的藝術因子開始激動
我想要畫個什麼
好想要畫個什麼

所以,我要找到喜愛的顏色,為我人生塗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