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小竣] 活在裡頭















原來,在寒冷的夜裡,一個人,也可以讓自己開心
享受文字,絕對會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我覺得是個很容易迷失的人
也許是音樂的旋律、電影的眼神、某個人的一句話
曾幾何時,思考是我的伴侶
就像寵物一樣,我不能沒有它 (如果我養寵物我一定要叫他思考或辛克)

我不知道我還能在世界走多遠,但我願意更用心感覺
我需要淋著大雨的勇氣,才能愛上雨過天晴的彩虹
我在生命裡活著,我和許多的生命出現交集
我很渺小,我了解,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從前和未來加上了現在,我看見那所謂的時間迴廊
原來我們都走在這迴廊之中,帶著不同的表情擦身而過
也許嚮往明天,但我們一直在今天生活
一直尋求那一個信息來改變什麼吧!!!!

晚睡的習慣,很想更改掉
但最近就是這樣...很會晚睡
我想讓自己更好啊!!!!
我好像虧欠了好多事情,對我自己、身邊的很多人
我想,還有的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