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小竣] 減單聲活















最近,因為阿草的關係
陪他走了一些地方,拍照、錄音
突然發現,原來這城市的聲音那麼的多
雖然有時會不耐煩的表示疲累...真是對不起阿草大人啊!!!

呼嘯而過的交通聲響,在不同地方有著不同的迴響
人聲鼎沸的街道,顯示出熱鬧的街景
水聲、風聲、雨聲、河聲,大自然的結合

片段景象,讓我感覺我存在著
看著父女和寵物的幸福畫面,我都快哭了
我要相信,我是幸福的,即使現在只有一個人生活
原來很多時候,換個視野去看這一座不喜歡的城市
還是可以看到那可愛之處
探險的心情又飄出來了...接下來要去哪呢?

要保持快樂,天天都要這樣對自己說!!!
減少孤單,多聆聽身邊的聲音,愛上這樣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