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小竣] 天冷,不冷
















這幾天,根據氣象報告冷氣團下來囉~
只能說天氣真的有冷到!!!
當台北沒有陽光...就會瞬間有冬天的感覺

學期已經到中間囉!
功課、報告、考試的忙碌時期都快到了
但我覺得我還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感覺
最近的日子這樣過下來,我發現我決定要去順應很多事情
但該努力的還是要付出那份力
越因為如此,我越來越不喜歡長時間的待在學校裡
因為那好像不是我要的空間
就好像我可能暫時都不想要聽到誰的決定一樣
也許是逃避,也許是選擇不同的東西
但我知道,生活,是一個人在過
就像想法,是每個人不同的
看著今天的晚霞,我突然有種開心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那瞬間很美,身邊太多太多事情我們忘了感受了
萬物一直在變化,別忘記了

在天冷的日子裡,突然想要有人可以一起坐在咖啡店裡
各自看著喜歡的書,偶爾聊聊天
看書的時候,偷偷的用眼角餘光看對方
就像喝著喜歡的咖啡那種幸福感
(開始到了不甘寂寞的季節!! (誤)

天氣冷,但我希望我的心可以保持溫暖
不要有壞事來打擾....我不怕冷,但我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