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艾爾] 有關前方

誰在前方等待我
而我心中又期待著誰

也許我們心中都有一個答案
但我們都會故意不說出口
好像在享受那一份期待
猜對了就歡天喜地
而錯了就黯然一陣子

社會總是告訴我們很多事情到了就會知道
但如果我們故意不知道又會怎樣了
又或者說如果故意唱反調又會怎樣呢

前方,那是不知道的領域
都是不曾到過的地方
也許期望、也許逃避
但終究會到達...就在下一秒鐘
為何不就踏出那一步呢?
因為我想保持現在嗎?
現在好像只能重提英勇的那時候
卻不敢踏出那一步
好像一踏出,原本支持的夢就會瞬間瓦解
這一刻的我思考著這問題
是不是其實早就決定要踏出去呢?

想對某些事情說再見
想對某些人說抱歉
也想要說謝謝

就這樣吧!! 一直思考,我想我已經在學習前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