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小竣] 拾貳天
















我說呢,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就這樣......十二月一日就到來了
對我來說紛紛擾擾的二零零九也快結束了
這一年對我來說有太多太多的不堪
也許最疲累的時刻莫過於如此

曾幾何時,我越來越容易放棄一些事情,而只會後悔
重新開始的腳步,學習輕鬆以對很多事情
不想再感情用事,讓自己活的開心變成我的目標

I know,
I think,
I trust,
there are so many damn things in the world
but we need to be happy to live our life
it isn't too hard to enjoy lives
if you want, you'll get it

越來越喜歡拍天空了
我要一台相機拍我所生活的天空
台灣到全世界
願我所願,總有一天

現在,就繼續微笑過生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