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小竣] 隨之興起















是的,最近是期中考魔王出來搗亂
只用靠認真讀書寶劍才能將之毀壞...但也是需要運氣的
畢竟本人的命中率和運氣質都不高啊!

期中考到了,相對性也表示學期生活已經過了一半之多
這學期其實讓自己過得比較自我的確也比較快樂
習慣天天跟自己說要快樂、要正向去看事情
我不想讓自己被所謂的低潮吞沒,然後又不了了之
雖然知道自己還是很多事情需要好好學習的!

前幾天的班,是現代舞的表演-"小"
首先要說的是音樂...不知道是因為受到數位藝術的影響還是怎樣
其實聽到一堆現代生活的聲音出現時我笑了一下
然後舞者配合音樂開始動作..在3米立方的空間中表演
我們是不是就像這場表演一樣,生活在一個小空間裡
或許掙扎、對抗,或是妥協、放縱
小,對人來說就是一種輕渺...
表演中總把第三個解釋"妾兒"利用別的方式帶過
就好像見不得人的意義
我很欣賞現代舞...但說實在的我也很想睡
就像其他同事說的一樣...表演好像沒有情緒一樣,很累
前排的觀眾都看到睡著了...我好羨慕!!
但我覺得還是不錯的表演,畢竟舞者的舞技還是沒話說。

期中考快一點考完吧!!
接下來要迎接今年最後一個月了
有些有趣的事情想要做,想要有一趟小旅行
想要畫一些東西,也想完成一些事情
隨興,是我現在的想法
我想要在正規的世界中,用隨性的心情但認真的去完成事情
跟著那隨性的風(不是風流的風)去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