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小竣] 心境心靜















時間就是這樣會不斷的往前
而在學生的時期,很多事情就像例行事件一樣不斷展開
尤其是所謂的
五月病
期中期末考
自以為的低潮
逃避一切的莫名心態

學生何時變得如此命苦啊....
而且很多人都太過自以為了吧!! (也許我也是)

還記得某一夜,躺在擎天崗的草地看星空
其實那不是我所見過最美的天空
但也許是因為心境不同,那一天其實很開心
身邊都是那時還不錯的朋友
不過,因為時間這個人的緣故,我發現我好像疏遠了
那一天的印象也漸漸的在我腦海蒙上一層灰

和越來越多人開始接觸
增加了很多的看法,我更逼我自己要更客觀去看事情
我越來越害怕"主觀"這件事情在團隊中的影響
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思維套用到他人身上
但卻忘記"一樣米養百樣人"的道理

陰雨天氣,造就了一些壞心情
我希望讓自己可以保持好一點的狀態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如果是這樣,我想我必須懂得自己去拿一些東西
讓自己更加了解所有的狀況,我才能讓自己去思考
越來越討厭曖昧不明了......起而行的重要性,現在快成為我的座右銘
前一陣子的小說世界,讓自我有如消失一般
就像看電影一樣,我深陷其中,所有的眼神和思緒都牽動著思維
但漸漸的...文字開始說了另外一個故事
我為喜劇而哭、悲劇而笑
童話故事跟我們說的一切都是要告訴我們現實絕非如此
Q&A中說到,我們要閉起眼睛、耳朵、嘴巴,才會過得快樂....
人,何時如此呢?

壞心情,拜託,LEAVE ME ALONE....
我要更正向去看所有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