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小竣] Wahl

我的人生 進入了一個新的時間
這段日子 我希望可以重新調整

也許不是很長 但可以說是我完全沒有事情的一短時間
沒有功課的壓力 沒有他人的視線 有的 只有對自己的希望

或許 真的很不負責任 我只能抱歉
對我來說 太多太多的事情壓抑了心
我需要喘一口氣 我需要重新的機會

這四個月的空白 我要想辦法填滿
太多的想法在腦袋中 我需要好好整理
家人 朋友們 請支持我
給我意見 讓我省思 給我自由 讓我勇敢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心 我的人 我的未來

------------------------------------------------------------

今天STAR姐說我不甘寂寞...
我覺得 我真的是如此

所以我要找到一個人 一個我敢大聲訴苦的人
他要什麼 我也會盡力給他
因為 我知道 他也會這樣對我
願 我們的眼神 早日交集 看見那幸福
我想唱情歌給你聽

所以 快出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