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小竣] 七生有幸,我是高雄人

就這樣,連續十一天的世界運動會就這樣結束了
回頭看這些日子,從接到世運在高雄的日子已經近四年
終於,世運開幕了......

雖然,沒有來得及參加到開幕典禮
但回到高雄,從新將開幕典禮看了一次
是感動的鼻酸,有一陣眼淚掉落

是啊!! 我們高雄終於和世界接軌
我們高雄真的很好
從前,許多人問我高雄哪裡好玩...
仔細想想,我都會說沒有啥好玩的啊!!

直到近幾年,許許多多的建設慢慢的完成
不再是到處是工地,都變成了一望無際的寬大馬路
高捷的便利,漂亮的車廂
夜景也成為了高雄的一大特色
愛河成為了咖啡飄香之地
城市光廊不斷的音樂聲
歷史的軌跡也是不斷的環繞身邊
港口成為了休閒好去處

好險,我門有五千名的志工熱情參與
默默付出的人們,為我們大大的推薦高雄、台灣
這幾天,在高雄的路上可以看見外國友人
帶領他們的志工很努力的推薦高雄哪裡好玩
在世運博覽會的最後一天,我在光榮碼頭
看帶著斗笠的一群義大利選手和一群人開心的看著表演尖叫
甚至還玩起了不知尾巴在哪裡的搭火車遊戲 XD
我們就是如此熱情的高雄人 XD

請來高雄玩吧!! 我會帶你去走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