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艾爾] 思緒交纏

就像中了毒、嗑了藥一樣
在思考的世界中有個聲音
壓迫著思緒
所有的線路就像被許多輪軸所交纏的絲線一樣
錯綜複雜、彼此交纏

最近的生活
就想是少了什麼似的乏味、無趣、可悲
再度和自己對話
好像這世界變化的太多
只剩下自己是熟悉的

少了衝勁
只剩下幻想的我,一無事處
在這樣的青春年歲中
總希望有些許的刺激和冒險記憶
但我卻好像失去靈魂的軀殼
無法自拔身陷在自以為的幻想之中

想要擺脫掉所有的一切
就像是尋找一個新的發想 一個靈感
自詡為依個才華洋溢的作家
敲敲打打 讓文字飛舞

找尋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就想是想要傳達意義的演員
動作動作不斷的動作

但一切都是空的
實際的,只有我自己
我看著螢幕
喇叭撥放著音樂
努力的述說心情
告訴自己
加油!
要有動作,夢想才會完成

就這樣下去吧!!!
讓我找到那一把衝動的火把吧!!
也許人生就像煙火一樣
一閃而過消失殆盡
但至少,但至少還有炫麗的光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