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小竣] 大掃除的哀傷

回到高雄,開始整理了許多堆積已久的東西
舊衣服、舊的教科書、舊的東西
每整理一個東西就好像有一些思緒迸發出來

很多東西就這樣放進要丟掉的箱子裡
回頭來看...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就會這樣丟掉了呢?
有些東西清掉的瞬間,回想起買的原因會發現...都是愧疚!
對父母的愧疚...對他們對我的期待的抱歉
我真的很不孝啊!


但是隨著整理一堆東西下來...
發現,當初怎麼會保留這些垃圾啊!
很多東西都是瞬間的虛華的感覺
以為它對我來說會有一段故事的記憶誰知,只是一朵雲煙
看著那一堆垃圾...期許在接下來的日子中
我不要再買了那麼多的垃圾...

我想要讓我的生活更好!
讓很多事情的意義更好!

願天! 保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