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小竣] 生活有異樣

我想,我不得不承認,我最近的生活圈有變化
很多人、很多事情,好像都失去了原本的認知
相處上就好像多了一個玻璃帷幕...是看的到,但就是怪

原本無話不談的朋友,漸漸沒有了話題
亦或者,關係出現了改變,讓我不知道是否要發表哪種言論
總覺得,我又回到的很自我的空間

發現,離開一些生活圈,讓我很疲憊
或許是有一份情感在那邊,但彷彿有一種使命在催促著我離開
是我自己的心,還是厭惡的感覺
或許誰都有一個不想說的秘密,分享的人不一樣罷了!!
我們總在冥冥之中把事情和人分了類
他可以說、她不能說
這件事可以告訴A,但不可以跟C講...B知道了也沒差
人就是這樣,不斷的循環

最近的我,想要珍惜自我
在心中的黑暗面,認知了自己是如此荒唐
或許塔羅說的沒錯我喜歡嘗試,嘗試後我就會回到原點
但我決定我要真正的先去重新了解我自己

別人,就算了
有些人、有些事我想我是該遠離了
我不要讓自己去想了!!
太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