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環島] 台東 → 花蓮

在台東的宿舍醒來,沒有蟲語鳥叫...有的只是肌肉的微微哀嚎
由於峻豪早上要值班,所以很早就出門了
但在我整理行李的時候...他又回來了,手上還拿個早餐
只能說...現在當兵有這麼的悠閒嗎?

於是在跟他道別後,踏上台九線的道路,往花蓮前進
由於安全性的問題,我選擇了騎花東縱谷的路程

花東的景,非常舒服
就是空曠,遠方的山景、往前延伸的道路、藍藍的天
讓我這一個旅人,心情異常的好



腳步不自覺得放慢,享受這一大片的空曠
沒有高樓的壓迫、沒有擁擠的交通
這樣的旅程,難得的享受,也算是一個難得啊!!

一路不停的往北騎,耳機的音樂也伴隨著輕鬆的心
在大約晚上7點多,終於進入了花蓮市
而我也在車站附近,之前來花蓮玩的時候所住的旅店投宿
這樣度過了我在花蓮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