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環島] 宜蘭 → 台北

這一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
在香舍早起(6點多),吃完早餐後,我們就繼續接下來的旅程
我們在頭城,分成兩路
我和其中一位車友要騎北海岸的路線,而另一隊則要挑戰北宜公路
於是我就這樣踏上了台2線

一路上,由於前一天的按摩...我的腳的痛楚增強了
所以造成那一位大哥會等我的狀況
但好險在稍作休息後,這樣的狀況算是改善很多了
由於北海岸的路段沒有太大起伏的上下坡,所以這一路段還算輕鬆

由於台2線的路段開始臨海
所以我們也就可以窺見龜山島的身影





就這樣,我們一路往北
到了台灣的最東邊,三貂角



接著一路騎著騎著,進入了台北縣的瑞芳、基隆



而我和那一位車友就這樣分開了,他繼續往金山、八里,而我則穿越基隆回到台北

回到台北的感覺,只能說交通還是很亂啊!!!
感覺好像是不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了呢?

但至少我完成了環島啊!!!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去走,一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