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環島] 高雄 → 屏東→ 台東

在家裡面放了許久的年假,也靠一圈圈的益智遊戲賺了不少的旅費
也順便購買比較完整的旅行裝備後,終於再度踏上旅程

今天的型成暫定是到屏東,但如果時間允許也許就會往前衝
幸運的是...出發前順便檢查腳踏車時發現輪胎破了
只能說好險提前發現到,不然這趟旅程真的有得累了

由於雙園大橋因為88水災的緣故尚未修復完成
我只好暫時往北走到了大寮從萬大橋過去到達屏東境內
雖然在萬丹、新園地區稍微迷了路,但好險大路夠明顯
我就沿著台17一路往下騎

南部的天氣非常好,太陽真的很大
一路騎到了楓港,沒想到才下午1點多,於是就決定一口氣殺到台東
就這樣進入了南迴公路,台九線





也許是因為身體在年假休息太多了...這樣的山路讓我有點疲累
好險,中間的上坡路段沒有太多,所以身體的負荷有較慢慢減緩
差不多下午3、4點,我到了金崙(聽說有溫泉可以泡)
在那裡的一家小7和其他的車友稍微聊了天之後,就互相道別繼續上路了



告別後的路段上上下下的交互著
就這樣天色也漸漸的暗了,肚子也有點餓了
但好險在速度狀況好的情況下,在晚上7點多時就到了台東知本
像我這樣的,當然不可能去住高級的溫泉飯店
所以要感謝在親子的同事"峻豪"剛好在那邊當替代役
所以就借住了他們的宿舍了
而我也這樣,過了再度上路,在台灣東部的第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