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環島] 花蓮 → 宜蘭

在旅店的房間起來,檢查看看自己是不是有被帶到別處
(自以為在演恐怖旅店)
但起的有點晚...就趕快的收拾完行李
騎上我的白色小鐵馬,準備去征服蘇花公路

還在台9線上的我,想著遠方不知情形的路程
但腳卻不停的踩著踏板,繼續往前

蘇花公路的起點,我設定在太魯閣大橋



騎上橋,進入大家都說危險的蘇花公路
小心翼翼的注意交通狀況,呼嘯而過的大卡車令人捏了一把冷汗
就這樣穿過了一個個的隧道
我到達了那片藍色的海,在我眼前展開來





就這樣,通過了清水斷崖,在和平稍作了停留
沒想到遇到了之前在金崙的車友,於是在接下來的路程就一起前進了
而接下來的路程,完完全全沒有輕鬆可言
我們就這樣幾乎沒有太多的停留一直往上騎
是的,就是一直往上騎
每到了一個大彎之前,就會希望彎過去後是可愛的下坡
但看得的都是上坡啊....
就這樣翻閱了三座山頭後,終於看了往蘇澳的下坡路段
而在那之前俯瞰的蘇澳港真的很漂亮



一路的下坡,我們就直達了蘇澳!!
時間大概5點多吧,我們繼續往下騎
就這樣經過了冬山、羅東、宜蘭市
到了今晚的投訴地點,礁溪
由於我媽媽剛好也到礁溪玩,所以那邊的導遊知道有香舍可以藉助
於是我們就入住了香舍
接著晚餐時間,也去做了腳底按摩,只能說那痛楚根本是慘絕人寰
但按摩過後確實是舒服多了!!
而我們也這樣進入了睡眠,過了這一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