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小竣] 空找

終於,事情到了一個新的階段,離開了一個隧道,走進另一段路程。追求所謂人生,用更多的思維去思考許多事情。口袋空空、身旁空空,但那又如何呢?因為害怕如此,所以汲汲營營的去過這一個人生嗎?

一陣子沒有好好的去電影院,享受一個人的黑暗,那樣的靜謐在身旁顯得不孤單。只有銀幕上的角色和喇叭的聲響,那瞬間只屬於我,讓空間變得不一樣。

最近的生活很空,空到讓我覺得我有如被蛀蝕只剩下外殼的樹幹,空乏,虛有其表。如失去了夢,那樣讓人傷心。回頭看到決定所謂考是到現在考完,很多生活的方式是我想要的,但一考完,樹葉開始枯黃,夢裡的花開始凋落,假象漸漸碎裂。莫名的荒唐想法,如尋死一般的充斥腦袋,我該好好找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