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小竣] 所謂隨心

我在幹嘛啊?我想這是我最近常說的一句話。好一陣子的我,總卡在某一個情緒中,久久為了一個文字琢磨許久,甚至放棄動筆,那是異常的挫折感,很傷心、失落,覺得我不像我了。在很多朋友面前,我好像是那一種可以奮不顧身的一種人,但事實上只是覺得我應該去成為這種人,這裡面的差異,應該有人懂!

但我想說的是也因為有這樣的際遇,我把它視為一種機會和挑戰。那是不是不情願,而是我發現在過去好多好多事情,如果沒有這樣當做起頭,我根本就做不到。這就好像當你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時,就要努力讓謊言不是謊言而是事實,而我則是
再對自己說謊和催眠,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做的到,所以一定要有所行動。

而隨心所欲呢?我想不在是隨便的應付,而是在經過如此多的時期,我應該要懂個收放和捨得吧!決定要更用心去扮演好不同位置、不同時刻的每個角色。我想成為大海一般的男孩,可以去接受世界上的很多事情,而現在我想要成為山谷般的男孩,努力充實自己,讓大家的聲音,不管大或小,我都能給予回音。繼續告訴我自己,我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