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小竣] 瞬間的我

很善變。

腦海中的想法就像是一部大型的運算機一樣,想著這樣做好不好,如果因為如此而錯過了什麼,會想很多話語試著讓心態調適過來,但那樣措手不及,就像是逃離一種平穩一樣,想要消失。是那微妙的改變讓我難以適應嗎?還是僅僅突然意識到我要離開呢?

生活中太多太多的事情,讓我想要完全丟棄,因為我不太想去在意,或者說我為何要在意呢?那天妳在噗浪說著小宇宙和大宇宙的論點,其實有些點我是認同的,畢竟大與小的相比,就如同輕與重的認知,無關愛或不愛,就只是一個所謂事實的呈現,是吧!

喜歡改變,因為我知道這樣才有不同。喜歡在不同之處尋覓那些微的回憶,喜歡在不同之處體會那莞爾一笑,喜歡不同帶來的新鮮感,即使知道終究會習慣,即使一開始的不習慣有多難熬。

別過問那瞬間,因為連我也無法得知為何。就讓它作為宇宙間的一個謎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