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艾爾] 沉默思考

很多時候
沉默就像興趣一樣,是會上癮的
最近的日子 種種的原因
愛上了沉默,又或者說...更愛沉默了
只有它,會在我無助之時
傾聽沙啞的聲音、擦拭苦澀的淚珠、撫平心中的刺痛

每當夜深人靜之時
一個人,好自由、好特別
走在只有一個人的街路,放聲的和沉默合聲唱歌
唱出"自由"的音樂
人與人的擦身而過與相處,產生了"緣分"
但是和沉默的相遇與相處,因此認識了思考

思考是個旅行家
她總喜歡帶人到一塊叫做未來的世界
那還是一塊空地
旁邊有著描繪中的計畫圖
有高聳的大樓、厚實的樹木、廣大的綠地以及美妙的花園
但是卻沒有建設的人
因為,心慌了
太多太多的夢,不知如何下手
埋怨自己的決心不夠堅定
就像個只會說不會做,可悲的笨蛋
回頭看過去的世界.....
只有笑,一種無言的苦笑
很多未完成的建設、雜亂的空地、骯髒的池水
原來 那就是我的過去啊......
現在呢?
一線之隔的世界,好或壞取決於心
思考說 : 想想自己該做什麼,我會幫你的
回應說 : 該做什麼,來幫助自己

沉默的思考,沉默的心
換個角度想,或許為有沉默才是那一個最佳解吧!
對於未來,誰都不知道存在哪些變數,做與不做是二選一的問題
但該怎麼選擇,在於不同的事
不知如何選擇時...我想,無聲勝有聲吧......

未來啊!! 我好愛妳....
別離我遠去,好嗎?
我會努力握住妳的手的....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