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小竣] 深夜耍白痴

真的,又再耍白癡
應該說不知道要怎麼去做事情

眼前擺著工數的課本...卻不知如何下筆
太久沒有算過數學的腦袋....超級鈍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數學這東西,就是很想抱怨他
學如此多的公式...現實生活也不會用到
偏偏讀工科就是得研究這東西
然後,不認真的學生(像我)就會抱怨,於是就會循環
但是...功課還是不會寫~"~
接著,就打開遊覽器...連上FB、PTT開始所謂的宅生活模式
時間,就是這樣浪費在自以為美好的東西上
我不要這樣下去啊~~~~~~(但還是不會寫)

---------------------放棄工數分隔線-------------------------

雜誌作業開始起跑囉
主題的思考,這對我來說算是很有挑戰的東西
仔細想想,如果真的做完這刊物
就換成我們東西要被人指指點點啊!!!
希望做出來的東西,評價不錯好
學校的刊物,我覺得困難點在於好像啥都能做啥又都不能作

因為主題的關係,我開始去思考我對於這一間學校的情感
發現其實少的可憐,因為學生總愛挑剔學校的不是
或許,我要重新尋找對這一間學校的認同
或者,去發現她的可愛之處

現在..明明喝了兩杯黑咖啡的我卻還想睡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