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小竣] Hear of Solitude

何為孤獨,我想要了解
好像不斷的自問自答的哲學家
也許有答案,也許沒有

但總覺得只有這樣才能知道自己有在思考

最近被情緒的浪潮打中,有點失落
就這樣,騎著機車在市區的馬路來回穿梭
大聲唱著MP3裡的歌曲,一邊哭泣

我幹嘛這樣生活,很累啊!!
我不想去承受那些負面情緒
我不想再去聽一堆人的耳語
我不想回答你的濫問題

拜託,不要自以為是聖人、佛祖
你沒有如此清高,也沒有如此可憐

原來,人真的都很自以為
包括我自己也是如此
人性本惡,荀子說的真是太好了
但現今的禮節學到哪去了....一切都是放屁吧!!
把髒話當作助動詞用
把調侃他人當作樂趣
把八卦當作本該如此

Whatever happened to class?

我們都會死,只是早晚的問題
我們都會死,只是早晚的問題
我們都會死,只是早晚的問題
我們都會死,只是早晚的問題
我們都會死,只是早晚的問題
我們都會死,只是早晚的問題
我們都會死,只是早晚的問題
我們都會死,只是早晚的問題
我們都會死,只是早晚的問題
我們都會死,只是早晚的問題
我們都會死,只是早晚的問題
我們都會死,只是早晚的問題

但是死了之後會去哪呢?

不用去想那麼多,還是喝酒聽音樂吧!!!

2 則留言:

  1. 正因為最後會消失,所以才要活在當下

    至於自以為是嘛...其實我只是覺的看不開而已

    回覆刪除
  2. 謝囉~親愛的匿名者

    其實我很讓自己活在當下,但我主要是在抒發關於抱怨這件事的感想~

    另外就是想不開所以自以為是..(是回文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