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電影] Julie And Julia





















讓我很有勇氣的一部片
又是一部一個人去看的電影,不是抱怨,而是習慣
電影片段是不斷的穿插兩人的生活
也許有相似之處,也許沒有
我想,看這一部電影時,我就是像Julie一樣,也許有些人也一樣

我們在過去都有一個事情是想做的
但卻因為自認為得不可抗拒因素而放棄了原本的想法
默默的在社會的小角落嘆息生活
而這一部片,可以說是充滿勇氣的一部電影
這不是一部美食電影,對我來說而是放在城市裡的某本小說
也許某一天,你在逛一家書店看到了它
而他給了那一絲勇氣,只有踏出那一步,你的想法才會轉動

電影中除了兩位女主角生活以及想法
我想兩位身邊的男性是一定要大大推崇的
他們在電影裡扮演著舉足輕重的綠葉角色
我們成功,身後總有那一個人陪伴
而這兩人,就是如此,也許有爭吵、有傷心但總有那包容的心

對生活感到失意、對現實感到失落
一定要去看這一部勇氣提味的電影
因為在電影的最後說到
能使自己成功的人只有自己,也許你有那一個崇拜的對象
但他終究不是你,就像電影中說的
心中的偶像永遠是完美的,但現實終究是不完美的
唯有相信自己做得到,而且付諸行動,努力讓它成功
那就有機會可以成功的,不是嗎?

Bon Appetit !
盡情享受你的生活,因為總有難吃和美味的時刻
就忘記那些不好的,留下那些美味關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