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小竣] 旅嘉

一個下午,台北開始飄起了一陣小雨
風呼嘯的不斷刮著
就像逃離似的,決定某個方向
坐上了客運離開陰鬱的台北
我不知道是在逃避台北還是逃避天氣
但就是這樣,有一個聲音要我離開
戴上了耳機,讓音樂站什性的來催眠我
入睡,即使車上不好睡

到達嘉義,和人碰面
熟悉的相處感覺….我只能說
肥張,你的嘴還是一樣賤
要不是寄人籬下啊! (嘆)

場景跳到喜宴場地吧!!
畢竟這才是目的
第一次參與到結婚的習俗
凌晨三點去迎娶….也太早了吧!!
我是鞭炮手~
我只能說……我要是真的有那麼一天結婚
我絕對是去公證公證的
我才不要用這麼麻煩的事情
看著喜宴的人們來來往往
發現姻親關係頗可怕的
居然會有如此多家族的人…….

就這樣離開了南部,再次回到台北
溫度、陽光、空氣,要重新感受了
在台北讀書這些年發現
我從要習慣台北變成要習慣家了

就這樣,感到寂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