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小竣] 天空男孩?!
















台北難得的晴天,遇到一堆空堂
衝去圖書館,把我根本就不懂在夢啥的夢十夜還掉...
(真的,我不懂你啊!! 夏目先生)

又借了一些書,就跑到了我的小天空下看書
昨天的這時候,我重新的讀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看著天空,小小的睡了一下

不知怎的,我好像越來越不喜歡往室內空間跑
好像那裡失去讓我想要進入的衝動
就這樣,跑到自認為學校最大的天空下
吹著那些風,翻動著書頁,享受那些文字的低語

突然,有位學弟也跑到這裡吃東西
而我繼續在我的世界中
接著他坐到了我的面前,說我好悠閒啊!!
對呀,真的是難得的悠閒
然後他說...我給他的感覺很像天空
這是個難得的形容
但說實在的,我很喜歡這樣的形容

或許對我來說...我所嚮往的事情就是天空和海洋
那一望無際的一切,是我心之所向,謝謝你的形容

我越來越沉溺於書本的美麗敘述
那文字就向是我的葡萄酒滋潤我靈魂
就讓我繼續擁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